【樊伟&牧歌】官宣

跟风性粗糙娱乐产物,一发完。

自从一对众人意想不到的cp宣布结婚后,朋友圈微博各种沦陷,众人紧跟“官宣”潮流。
樊伟觉得无趣,不就是恋人吗,谁还没有一个。
樊伟放下手机,跑过去搂住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提电脑的牧歌。
“冷不冷啊?”
樊伟亲了亲牧歌露出来的脖子肉。
“你冷吗?不是开了暖气了吗?”牧歌专注屏幕上的TXT。
“不冷,就想抱抱你。”樊伟撒娇似的把脑袋搁在牧歌肩膀上。
“腻歪……”
牧歌伸手揉了揉樊伟的头发,“大影帝是小朋友吗?”
“嗯……想要亲亲抱抱滚床床。”
“我觉得不行。”
牧歌耳根泛红,义正言辞的拒绝道。
樊伟不说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撩拨牧歌,得意洋洋的看着脸色通红微微喘着气的爱人。

到最后也还是抱着爱人撸了一发就作罢。
因为要出门逛商场,屯粮。
樊伟虽贵为影帝,但粉丝摸清了影帝的尿性,大多乖巧懂事。
大火后就不再佯装打扮了。
两个一米八几的帅小伙免不了一些注目礼。
认出影帝的粉丝自然也认出跟影帝关系好的不得了的金牌编剧牧歌。
一个年龄偏小的粉丝蹭的一下突然跑到了正在商量晚饭吃什么的二人跟前。
牧歌无奈的看了眼樊伟,正准备退开几步,哪知道被拽住了衣角。
“对、对不起……牧歌,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只是、有点激动!不是故意的!”小女孩语无伦次的解释道。
牧歌礼貌的笑了笑,“谢谢你的喜欢。”
小女孩兴奋的拿出了纸跟笔,“我以后也想当一个像你一样厉害的编剧!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牧歌笑着点了点头,结果接过纸和笔,刷刷刷的写下了名字跟一句话。
樊伟心里吃味,面上仍一副温文儒雅的模样。
小女孩月牙眼弯弯的,“我、我以后也想找个像你一样的男朋友!”
牧歌一下子红了脸,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手足无措的看了眼樊伟。
到底是百锤千炼的影帝,搂着牧歌的肩膀,露出一个暧昧不明的微笑,“不可以喔,你这样子我会吃醋的。”
小女孩挑了挑眉,“那!那我不打扰你们了!牧歌你真的超帅气的!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牧歌笑着跟对方告别。
樊伟觉得自己被黄毛丫头挑衅了,生气的是,她居然没有把自己说的话当真?!
“现在的小孩还挺可爱的。”牧歌笑着继续拨弄置物架上的蔬菜。
“哪里可爱了,有我可爱吗。”樊伟看着牧歌的侧脸,愤愤道。
“你一个大男人……”牧歌扭头,露出来一个得意的微笑,“吃醋了吗?”
“才没有……”樊伟死鸭子嘴硬道,这副表情真是太欠收拾了,好想狠狠亲一顿啊……“噢……今天又有大事发生了。”
“嗯?今天……”牧歌想了想,一本正经道,“今天是54年前第一颗原子弹发射成功的日子诶,值得庆祝。”
哎呀呀,恋人这副“我说对了求奖励”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这是其一,还有就是俩意想不到的cp扯证结婚了。”
“嗯……”牧歌侧了侧头,“大影帝,咱还是挑菜吧。”

“我们不公开吗?”樊伟停下了洗菜的动作,看向牧歌。
“你要公开吗?”牧歌认真的问道。
“我之前没有公开,是不想……”
“我知道,不想我被过多的关注,引来不必要的麻烦。”牧歌低声笑道,“我又不是女孩子不需要什么护花使者,不过,毕竟这是我们的事,除了亲人朋友的外界在我看来没什么必要。”
“但是她们会对你虎视眈眈。”樊伟皱着眉。
“影帝小朋友,谁的魅力能比你大呀?”牧歌侧目而视,眼里满是笑意。
“你肯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收到了好多类似表白的东西。”
牧歌不置可否,但笑不语。
“看吧!你就有收!肯定还会笑的特别温柔!”樊伟皱着眉。
“大影帝,你平日里收到的还少吗?”牧歌瞪了眼日常戏精的爱人。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为了爱和正义,我,樊伟!你,牧歌,我爱人!”樊伟拉着牧歌火急火燎的进了卧室。
牧歌无奈的由着樊伟跟三岁朋友一样折腾。

当天热搜第一猛地被压了下去。
#影帝樊伟编剧牧歌#的话题唰的冲上了头条。
@樊伟:@牧歌  官宣
【合照】 【结婚证】
沉寂在幻想里的樊歌宛如注入新生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下使得樊歌cp荣登cp榜第一。
几家欢喜几家愁,失恋的失恋,乐呵的乐呵,吃瓜的吃瓜,分析的分析。
而当事人早已拉上了窗帘,逍遥快活。

评论(15)
热度(115)
 
 
 
 
 
 
 
 
 
© 我有话要说 | Powered by LOFTER